姓名:卓育聖
學校:長榮中學1年9班



  在籃球場上,幾盞路燈透露出微弱的橘黃,微風徐徐吹來,小草隨著風的情緒起伏著,窸窸窣窣的蟲鳴蟬叫更是不絕於耳。一輪昏黃的明月在雲層中彷彿隔了層面紗,更加神秘。喘息充斥場上,這時,我接到隊員的傳球,運球、轉身、過人再扣籃!一連串的動作如此地流暢!我站在月下舉臂大叫。正因我對籃球的投入及勤練,才得以在籃球場上稱霸。


  我能夠擁有如此神乎其技的球技,還有站在人群中有如鶴立雞群的身高,不是天生,抑不是運氣,完全是因為我對籃球的興趣,及那顆熱愛籃球的心。

  打籃球,是我最投入的事。

  回想幾年前,我坐在家中客廳的沙發椅上,看著電視籃球比賽,雙下巴還微微地晃動著,就是KOBE.BRAIN的那一記飛天扣籃,激爆的那一刻,籃框彷彿就要被拉了下來!深深震撼人的心扉,我瞠目結舌,這一秒我雙耳欲聾,嗡嗡作響。自此,我愛上籃球,每天都會到籃球場打個兩個小時,我發現,揮霍汗水的感受真是暢快至極!籃球比賽幾乎都是我個人的表演秀,投入籃球我不僅長高了五公分,我更嘗到了稱霸球場的王者滋味!

  「育聖,再打一場吧!」這句話將我拉回了現實,涼風從我的指間流過,亦吹走了剛才的疲憊,我笑著說:「當然好啊!」球場上持續著咚咚的運球聲,以及我們激昂的腳步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