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宥箴
崇明國小五年雙語班

  「啊!是她!」我手上的相片勾起了我的回憶,好像坐了時光機,將我的思緒帶回那遙遠的一年級,又好像站在海邊,記憶如潮水般的湧來,將我與她的往日情感沖進我的腦海。

  又黑又柔的長髮隨著優美的舞姿搖擺,水汪汪的大眼好像會說話似的,還有那隨時掛著笑容的櫻桃小嘴,真是美極了。除了美麗的外表,聰明的她更是多才多藝,總是保持了班上數一數二的好成績,令大家羨慕不已。

  平凡的我,要如何和她相比?不過我和小寧卻要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如果我心情不好,她會安慰我;她得了獎,我會替她高興。不過命運卻打斷了我們真誠的友誼,她轉學了。我不斷的問著自己:以後,我心情不好,要找誰哭訴?她得了獎,我怎麼知道,怎麼替她高興?

  我好想忘記她,就可以不再哭泣。但小寧曾說:「記得,會哭泣;但忘記,心會更痛。」她說得沒錯,思念的眼淚流了下來,滴到照片上。我把眼淚擦乾,把照片收好,也將她與我的回憶永遠收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