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峻偉
學校:天成國小 六年甲班


  一個夜晚,我和小金約好一起到某處的空屋探險。 然而等了很久,他都沒有出現,我只好到他家找他。喊了幾聲都沒回應,我打開門,裡面黑漆漆的,而且腳底一片濕濕的,正當我要打開電燈時,一掌拍在我的背上,我冷汗直冒,緩緩轉過頭去─原來是他呀!我沒注意到他陰森森的臉色,便不加思索的說:「走!出發吧!」

  走在漆黑的馬路上,陣陣涼風吹來,更令人覺得毛骨悚然。走到空屋門前,門牌上寫著「二十點五號」,我好奇地想,有這種牌號嗎?接著我們輕輕推開大門,走入伸手不見五指的長廊,「歡迎呀!」突然一個女生高且間的竄進我耳裡,我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連小金也不見了!「哈哈!他一定嚇得跑回家了。」我忍不住笑出來,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一排樓梯,我慢慢的走上樓去。

  寒風向我吹來,「咚!」的一聲,我往下看,是一顆球。怎麼有一顆球?我撿起來,放在眼前看,這顆「球」有二個洞,還有鼻子、嘴巴──這根本不是球!我趕緊把它往後丟掉並向樓上狂奔,到了四樓時,我氣喘如牛,臉上發白,全身都是汗,但卻越來越冷,這時眼前有個金光閃閃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定眼一看,是金子做的棺材,我想:「這拿去賣,我就能成為富翁了。」我貪念一起,想打開蓋子,看有沒有值錢的東西。當我打開一半時,一樣尖尖的東西刺在我胸上,止住了我的動作,「小兄弟,想做什麼?」我寒毛直豎,一把刀正抵在我的胸上!棺中的人踢掉棺蓋,將我逼到牆角,他露出陰狠的神情,手往後一拉,要狠力刺中我時,我不知哪來的力量,將他踹開,拔腿狂奔,衝出屋子,往家裡奔去。

  隔天,餘悸猶存的我向朋友說了這恐怖的故事,他猛地臉色蒼白的指著我,「小金,小金他三天前就死了!」我聽完,腦袋一空,就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