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昱翔
學校:崇明國小 六年14班


  這天晚上下著大雨,街上人煙罕見,有位女子開著車來到了超商門口,女子一走進超商,店員用他沙啞的聲音問道:「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女子看到店員一臉不懷好意的樣子,心裡感到不祥,於是連忙回答道:「不用,謝了。」

  女子拿起購物籃在超商裡徘徊著,這時,女子走到了冰箱前,隔著一面玻璃挑選著裡面的飲料,突然女子把目光轉移到玻璃倒映的影象,女子這才發現從剛才到現在那個店員都一直注視著她,他臉色有些蒼白,放下購物籃一語不發的走向門口,但是當女子就快走出超商時,一股強勁的力量把女子拉回了店內,女子驚慌地回頭看到了那位店員對她笑了笑說道:「陪我玩一玩再走嘛!」

  女子再也忍不住大聲的叫道:「救命呀!救命呀!」但是隔著玻璃卻連一點聲響也沒有,罔論街上更是一片冷清,女子慢慢的往後退,頭上直冒冷汗,最後女子一聲尖銳的慘叫:「救命呀!」,突然有個黑衣男子衝了進來,店員才剛轉頭,就被黑衣男子一拳打倒在地。

  店員擦掉了嘴唇旁的血跡,慢慢的從地板爬起來:「可惡!你壞了我的好事,看我怎麼修理你。」店員一說完便朝黑衣男子衝了過去,兩個人在女子面前扭打了起來,最終店員被黑衣男子打倒在地,昏厥不醒,女子鬆了一口氣,感激涕零的說:「謝謝你!我的救命恩人。」黑衣男子緩緩轉了過來拿下口罩,露齒一笑:

  「接下來,換我陪你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