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五王國小四年一班
姓名:呂思涵

  看到桌上的光碟,就讓我想到她,想到在戰鬥營時認識的朋友--林育安。她和我一樣,筆多到可以塞爆鉛筆盒,因此,我和他成為最「麻吉」的好朋友。

  他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高高瘦瘦的,有一雙長腿,跑得很快,簡直和閃電一樣。我很幸運地和他分在同一組,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感覺像是吃了棉花糖,輕飄飄的。有一次做餅乾,我倆被分到揉麵團,揉來揉去,手、臉都像撲了粉,白白的,她還轉了個圈,說:「哦!我好美啊!」看到他逗趣的表情,差一點讓我笑破肚皮。

  晚上熄燈後,我們翻來覆去睡不著,於是,用大棉被把兩人裹在一起,躲在被子裡划拳,搞得被子東凸一塊、西凸一塊,馬上被警覺的老師發現,一起被罰站,不過,我們還是不知悔改地踢來踢去,好玩極了!跟他在一起,不用怕無聊;跟他在一起,不用怕困難;跟他在一起,更不用怕孤單。

  現在,他不在我身邊,在也沒有人陪我盡情歡樂,我好孤單,好像沒有了他,生活變成黑白的,真想把時間留住,不讓他從身邊走開。我這麼想念他,不知他是否也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