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張肇峰
學校:安平國小二年三班


  我的名字是張肇峰,今年七歲,就讀安平國小二年三班;我有亮亮的眼睛和小小嘴巴。我的脾氣暴躁,只要有人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拿我的東西,我就很生氣,但是爸爸除外。

  在學校,我喜歡上數學課,因為可以增強我的算術能力,而且我的算術能力強,常被老師誇獎。下課時,我都會和同學去操場玩「鬼抓人」的遊戲,我覺得很開心,可是每次當我們聽到鐘聲跑回教室時都太遲了而被老師罵,老師常說:「如果下一節上課再這麼慢回來,下課時就不要去操場了。」

  在家裡,我排行老大,常常玩玩具。記得有一次,妹妹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拿老師給我的全新玩具,我發現了,就跑過去搶回我的玩具,並罵她是小偷。

  我喜歡騎腳踏車因為可以和阿公比賽誰騎得比較快!可是有時阿公會說:「你騎就好了啦!不要比!」但我硬要阿公陪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他答應了我,於是我們就開始比賽了,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將來想當音樂家,因為這樣就可以彈好聽的音樂給大家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