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平國小五年二班
姓名:葉騰達


  每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都會看到那間令我懷念的流浪狗之家,它有著閃亮的招牌和美麗的佈置,而且裡頭收藏了一個令我難忘的記憶。  

  記得那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隻楚楚可憐的拉不拉多犬,牠身上長著雪白的毛,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臉,這正是我心目中最想要的一隻小狗,我馬上伸出手,輕輕的抱起牠,一路奔跑回家,當我回到家時,我很快的跑到媽媽面前說:「我可不可以養一隻小狗?」媽媽很生氣的說:「不可以!」我很傷心的抱著小狗衝出去。  

  我看著那隻小狗,真的非常可愛,我就給牠取了一個很好的名字,叫做「小可」,雖然馬上就要把牠送給流浪狗之家,但是我實在很喜歡牠,心裡割捨不下,忍不住邊走邊掉眼淚。看著牠那可愛的臉,我悄悄的跟牠說:「對不起,我沒辦法把你養大,但我會把你送給流浪狗之家的,別擔心!」小可彷彿聽懂我說的話,一直點頭呢!我就這麼一路和牠說著話,來到了流浪狗之家,我把小可託付給負責人後,一陣酸楚湧上,衝回家去,深怕自己當街嚎啕大哭。  

  如今,我又站在流浪狗之家外頭,我心想:牠不知道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得好、睡得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