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鄭婷羽
學校:後甲國中一年37班

  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經驗,無論是快樂的、痛苦的、成功的、失敗的、腦海中淡淡浮現的或在心中深深烙印的,都一定具有對於自己最不平凡的意義。像盡情綻放的花朵,緩緩道出人生的美麗;也像輕輕墜落的流星,劃過生命那片精采的天空。

  還記得那個燦爛的夏天,那個鳳凰花開的季節,正值小學畢業全班畢業旅行的時候。班上同學、老師及家長們一起到山上露營,我們在叢林間展開激烈的漆彈大戰、一起挑戰有趣的攀岩活動、分組進行好玩的合作小遊戲、共同準備、排演精采的歌舞表演,還有夜間生態探索的活動…等等,處處留下大家歡樂的足跡和開朗的笑聲。

  晚上,我們在地上層層搭起了一座營火台,安詳的黑夜中,熊熊的烈火帶來了光明,也溫暖了我們之間緊緊相依的心。所有的人手牽著手圍成大圈圈,繞著營火坐下,一同唱著離別、溫馨的歌曲,大家一起在心中默默許下對彼此和未來最純真的願望,約定了我們之間最深厚、真摯的情誼。我想我絕不會忘記營火映照下,那一張張淚光閃閃的笑臉,以及那些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時間悄悄的使人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大家最珍貴的情誼;光陰輕輕的帶走了當初的稚氣,但始終無法磨滅心中點點滴滴甜美的記憶。當初,我們的夢那麼真、那麼純,我會一直烙印在心底;因為那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經驗、最美麗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