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宜玟
學校:永福國小五年四班

  下了遊覽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早晨清新的空氣,頓時神清氣爽。走進美術館的羊腸小徑,處處都是鳥語花香,還充滿森林的芬多精香味,一旁小草彎腰行禮,歡迎我的到來,榕樹伯伯請微風姐姐當指揮,演奏起「森林共鳴 曲」。

  進入美術館,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趕緊進去觀看皮克斯動畫展,展區內有許多畫作跟立體塑像,樣樣都讓人嘆為觀止,直呼「不可思議!」,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神奇的「幻影箱」和有趣的「3D立體動畫電影展」。觀看幻影箱的地方黑漆漆的,開始旋轉時,四周才明亮起來,彷彿是個失明的人重見光明,幻影箱將一群立體公仔、搭配高速旋轉,並用每秒十八次的頻率打下去,那個樣子好像是公仔有了生命在跳舞般。而3D立體動畫電影展更酷,那3D的立體感,彷彿自已身在其中,久久揮之不去。

  接著到了壽山動物園,下車後,放眼望去,竟然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動物園,而是一條長長的山路直通山上,我當下氣得直跳腳,但是生氣也沒用,所以我只是硬著頭皮走上去,當天天氣一點也不像冷颼颼的冬天,倒是充滿南部的熱帶風情,到了山上,我早已汗流浹背、氣喘如牛了。

  進到壽山動物園,我們繼續拜訪各式各樣的動物,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我最念念不忘的是可愛的狒狒和可惡的大猩猩。當我們靠近玻璃看狒狒時,那狒狒竟然「不請自來」的走到大家面前,走起秀來,可愛的牠扭著屁股,搖搖晃晃的走來,逗趣的模樣,不禁引起大家一陣的哄然大笑。而那猩猩實在很可惡,當我和朋友一起抬頭望著牠時,牠竟然對我們撒下一泡尿來,我趕緊閃開卻忘了朋友,結果那「猩猩尿」就滴到他頭上,從此這件事就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論話題。

  這次是收穫最多的假日,不但看到不同的動物,還有各種展覽,樣樣都令我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