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勝利國小六年九班
姓名:張以欣

  黛西是個有好奇心、愛冒險又勇敢的女孩,她最喜歡到處探險,也很喜歡結交新朋友。

  有一天,黛西發現學校舊禮堂有個地下室,通往地下室的門,被層層膠帶封起來,她很好奇,所以決定去冒險。某天放學,黛西趁大家都走了之後,溜到舊禮堂地下室,把膠帶一條一條撕開,突然,地下室的門「砰!」一聲打開,一股吸力將黛西吸入門,進入門,黛西一步步沿著樓梯走下,這時身後突然「砰!」門鎖上了,黛西用力推推門,「啊!出不去了!」突然,一群人從樓梯下方走來,黛西問:「朋友們!請告訴我如何出去?」但那些人愈走愈近,口中喃喃唸著:「我好餓,我好餓!」「孩子!快跟我來!」

  當黛西正在看他們時,一個老人拉著她躲過那些人進入一間小木屋,並鎖上木門。

  「老先生,他們怎麼了?而你又是誰?」黛西擦擦汗,問道,「唉!」老人嘆了口氣:「我的名字是塞爾,那些人跟你一樣,被吸進這個世界,但卻被魔王變成食人魔。」「可以跟我介紹這裡嗎?」黛西問,塞爾回答:「這裡以前很平靜,但有一天,魔王來到這裡,把純真的人們變成食人魔,我及時躲進小木屋,所以沒有變化。如果一有人進到這個世界,就會被食人魔吃掉,再從僅剩的骨頭變成食人魔,以我才會把你拉進來。

  「我該怎麼出去?」黛西驚恐的問,塞爾掏出三粒小珠子,說:「這三粒小珠子有魔力,你一走出去,會有許多人要吃你,你丟出一粒珠子,可以阻止他們前進;再往前跑,如果他們再追,就再丟一粒,到了大門,用第三粒珠子敲大門,門就會開了。」黛西接過珠子,立刻出發。

  一出木屋,果然有一大群人追來,喊著:「我好餓!」黛西趕緊丟出一粒珠子,珠子在空中變成一隻兇猛的獅子,衝向食人魔,把帶頭的吃掉,黛西見狀,再繼續跑,跑了一段路,食人魔大軍又來了,黛西立刻丟出另一粒珠子,珠子變成一隻威武的老鷹,咬掉食人魔的頭,黛西又繼續跑,眼見大門就在眼前,突然一個東西住大門,是魔王!「哼!你到是有兩把刷子!可以打敗食人魔大軍,一定是老塞爾幫你的,不過,若你要出去,必須答對我的問題!」「你說啊!」黛西不干示弱,「有膽量!那麼,你告訴我,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啊?」黛西絞盡腦汁,「我知道了!是『朋友』!」「可惡!啊!」大魔王吼了一聲,倒地而死,突然,食人魔大軍恢復成人,而黛西也逃出了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