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王怡璇
學校:台南市勝利國小5年6班

  由於科技日新月異、不斷進步,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一百年後的世界會有所不同,學校的面貌將有劇烈的改變。

  一進校門,發現沒有圍牆,但不必擔心,因為在學校四周有「隱形保護牆」,會記住每位師生和家長,並能防盜,非常便利。校長會站在校門口,親切的招呼大家,並邀請同學們到門口旁的房間玩,房間是四次元空間,而且玩久也不會累,最重要的一點,在四次元空間其實只是現實世界的一秒,根本不必擔心上課會遲到。

  走廊是全自動的,只要站上去,就能感應你的班級,馬上帶你到教室。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小小機器人」,能幫助你做事。上課不用帶課本,小小機器人會把內容記起來,再做成完整的筆記。教室裡的佈置每天都不一樣,會隨著課堂內容變成不同風格的景物,十分逼真又生動,讓同學每天都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午餐當然也是隨自己喜歡的食物做成的,只要用想的,熱騰騰的食物馬上出現在眼前,根本不用花半點力氣。

  遊樂設施變得瘋狂又有趣,雲霄飛車、海盜船……等,都是同學們的最愛,讓大家都沉迷其中。而校外教學是去宇宙探險,令大家十分着迷。打掃由機器人代勞,學校永遠窗明几淨,一塵不染。

  一百年後的學校設備新穎、教學變得更有趣,大家都好喜歡上學!因為學校就是遊戲樂園與學習天堂,沒有考試,沒有壓力,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