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琲淳
學校:台南市私立寶仁國小3年仁班

  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有人的是身材的煩惱、有人的是近視、有人的是壓力太大,而我那比桃花潭的潭水還深的煩惱,就是動作太慢了!煩惱就像惡魔一樣,又煩又討厭。

  我要怎麼改善我的煩惱呢?每次我寫功課都寫到三更半夜,可是我的同學卻很快就寫完了,他們每天都補習,難道他們不會瘋掉嗎?還是他們的動作很快?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很令人好奇!

  煩惱就好像影子一樣,每天都在我的身邊。另外一個煩惱,就是粗心,小考或是月考時,容易因為粗心而被扣分,只要是粗心錯一題,就要被媽媽打五下,可真是痛苦的懲罰呀!媽媽說即使很心痛,但還是要被處罰,這樣才會讓我永遠記取教訓,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

  雖然我還有許多煩惱,但這兩項是最大的問題,如果要改善的話,以後寫功課的動作要盡量快,不要一直東摸西摸,而不管小考或大考都要仔細檢查清楚,改掉這項缺點後,才能真正減輕我的煩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