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姓名:莊維哲
就讀學校:台南市勝利國小二年三班


  今天爸爸媽媽說了一個好消息,就是──要去野餐!我一聽眼睛一亮,就在客廳裡活潑亂跳,像隻猴子一樣一刻也靜不下來。

  車子開著開著,終於到了有著新鮮空氣的郊外,一下車,周圍都是翠綠的樹木,長得又高又壯,樹葉非常茂盛,可以擋住刺眼的陽光,好像一把大傘呢!媽媽拿出一塊布放在草地上,再把野餐盒放到布上,涼涼的風吹來,讓我們都覺得很舒服呢!吃完媽媽精心製作的午餐後,我把車上的玩具通通拿出來玩,一會兒媽媽突然說:「兒子啊,該吃點心囉!」我興沖沖的接過媽媽手中的點心,一口塞進嘴巴裡,又甜又好吃,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直到天色愈來愈黑,我們整理東西就上車踏上回家的路了,能夠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享受大自然,真好!希望下次爸爸媽媽有空,還可以再帶我來這裡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