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

報章名稱、日期

作者

就讀學校

備註

販賣機

中華日報628

徐苡睿

台南市勝利國小三年十班

 

我最頭痛的科目

國語週刊1495

陳韻安

台南市崇學國小五年十三班

 

我的第二雙腿

人間福報630

陳佾聖

台南縣信義國小五年四班

 

英文,消失吧!

中華日報74

王浩庭

台南市忠孝國中二年四班

 

 

 

 

 

 

妹妹我錯了

中華日報74

陳彥禎

台南市安慶國小四年九班

 

我愛吃的食物

中華日報74

王漢勛

台南縣信義國小三年三班

 

寂寞

中華日報74

君禮

台南市海東國小六年五班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中華日報74

張修語

台南市億載國小三年二班

 

最深的一段情

中華日報74

王奕舜

台南縣港明中學一年愛班

 

影子

人間福報527

唐語彤

高雄縣旗山國小六年孝班

補登

拜訪黑面舞者

人間福報622

祁廷霖

台南縣大新國小四年甲班

補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