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柏仰小.jpg 

 

遊博物館

 

台南市崇學國小2年3班周柏仰

 

  一個天氣晴朗的上午,媽媽忽然心血來潮的對爸爸說:「今天我們全家都沒事,也很久沒有出去玩了,乾脆今天全家一起出去玩吧!」爸爸也說:「的確很久沒一家四口出去玩了!」接著爸爸又說:「我有四張博物館的免費券,剛好可以去。」我和弟弟聽了高興得又蹦又跳,一刻也靜不下來!

  一進到博物館的園區內,首先看到一座美麗的噴水池,噴水池的水柱忽高忽低的,好像小精靈在跳舞。噴水池的左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五彩繽紛的花朵;噴水池的右邊有一座座雕像,每一座雕像都是用不同材質做的,而且每一座雕像都十分吸引人的目光。

  接著,我們進到展覽館,展覽館裡吹來陣陣冷氣,我覺得好涼喔!到了蠟像區,可以看到好多蠟像,這些蠟像都好像真人一樣呢!博物館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座帥氣男生的雕像,他看起來英俊,而且栩栩如生呢!

  我覺得這次的博物館之旅真的太有趣了,而我在博物館裡也學到了好多新知識,真是讓我滿載而歸啊!

--99.9.5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