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忠偉.jpg

 

郊   遊

 台南縣仁德國小2年3班  黃忠偉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因為爸爸公司放假,所以爸爸決定帶我們一起去海邊玩耍,我聽了不禁在沙發上跳來跳去,差點把沙發給踩破了呢!

到了目的地,一眼望過去是一大片沙灘,沙灘上有一隻隻紅色的寄居蟹,以及五顏六色的貝殼,有時候海浪還會衝到岸上來呢!

我和爸爸拿了網子一起抓魚,可是魚兒都游的太快了,使我和爸爸一直都抓不到,因此我們改抓螃蟹,可是螃蟹一直躲到洞裡,苦等了好久終於有一隻螃蟹從洞裡爬出來,我迅速的拿網子一抓,這才抓到一隻螃蟹,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

傍晚,太陽從西邊落了下來,我們也該回家了,收拾好東西,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海邊真是太好玩了,真希望可以天天都可以來海邊玩。

 

--99.9.19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