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伯照片.jpg 姓名:林冠伯

學校班級:新興國小5年六班

學習科目:逢甲分校 寫作資優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校內作文四年級組比賽第一名
  2. 校內字音字形比賽第一名
  3. 榮獲99年度溫世仁全國作文比賽初選入選
  4. 參加台南市美展漫畫類第三名
  5. 參加98年度「第三屆聯合盃作文大賽」榮獲中年級組5級分
  6. 參加學校祖孫四格漫畫比賽榮獲四年級組第一名
  7.   

家長的話


  語文能力攸關孩子往後的學習成果,所以從冠伯入小學就讀後,希望他能愛上閱讀和寫作,低年級時安排他到以閱讀為主的寫作班學習,到了三年級下學期,發現他的寫作文缺乏起承轉合的邏輯性,以往長篇大論的故事性寫作,讓他無法以精緻的手法寫出鏗鏘有力的文章。於是起了換作文班的念頭,利用暑假遍訪坊間的作文班,經過教材內容和教法的比較,華聲語文中心雀屏中選,成了冠伯真正學習寫作的地方。

  經過華聲老師ㄧ年來的認真教學和用心批閱作文,讓冠伯在寫作上逐漸進步,在四年級時榮獲校內語文競賽作文類第一名,字音字形比賽第一名,也曾參加校外的作文徵選,皆獲得不錯的成績!

  我想這些都是華聲語文中心給他的薰陶,希望他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更希望藉由一枝筆能寫出他內心的喜怒哀樂,用快樂的心情面對各種學習的困境!

   裁剪翁宸儀.jpg                                  

姓名:翁宸儀

學校班級:海東國小一年八班

學習科目:海佃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99/9/5中華日報上報作品「一場災難」
  2. 海東國小學業成績第一名

 

學生的話

    學寫作超過一年了,寫文章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因為可以記錄我的生活點滴。如果遇到學校要寫的作文,我也不會害怕,還可以樂在其中呢!下次我還要寫出好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

 

家長的話

   很開心宸儀能上報,當拿到獎狀時,學校老師說要在學校頒獎的那天,宸儀當天六點就起床了,知道女兒滿懷喜悅等著要頒獎的心情,我也很開心。其實之前哥哥和宸儀都在華聲學作文,但哥哥上報了二次,宸儀確實有點失落,我和老師都鼓勵她不要氣餒,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很感謝華聲的作文老師,讓孩子們對寫作不再感到害怕及無趣。

 

老師的話

    宸儀是一個活潑、愛笑的女孩,這樣的特質,再加上她在華聲努力不懈的學習了一年以上的作文,使她的文章寫起來格外生動,蘊含豐富的生命力!這次宸儀能上報,我感到與有榮焉!未來我將和宸儀繼續努力,期盼能指導她再創佳作。

 

 小DSC00596.jpg                                

姓名:陳緯誌

學校班級:復興國小5年級

學習科目:復興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去年上報3篇
  2. 學校成績優異

 學生的話

    其實,我大部分的靈感都來自於老師的教導,老師不厭其煩的將靈感、技巧傳授給我,填補我空虛的心靈,讓我文思泉湧,一拿起筆就能寫出一篇篇好文章。老師的教導,使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看著作文成績,唉聲歎氣的我;而是現在看著一篇篇上報的報紙,歡笑連連的我。老師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

 家長的話

    首先,感謝華聲老師的教導。

    當初會送緯誌上華聲作文,是因為緯誌的造詞造句很糟糕,永遠是繞著哥哥、弟弟、妹妹這三個人造句,不會有額外的人事物發生,這時候他已經是三年級了,需要嘗試練習寫作文了。而我選擇了「華聲」,是我在學生時代即是二十幾年前就耳熟能詳的老牌機構,歷史悠久、風評又好。

    果然,緯誌在這二年的進步真是突飛猛進,在老師的引導下,緯誌的作文讓我感到驚喜!因為緯誌很沒自信、個性拘謹、不會舉一反三,但是,在他作文裡所表現的是充滿幻想,文筆生動有趣,讓我感到驚奇他的內心世界如此豐富、多變,更棒的是作文作品竟能屢屢登報。

    所以,我真的挑對機構,啟發緯誌作文寫作的「華聲」。

 主任的話

    緯誌在華聲上作文已經二年,也一直在進步當中,由上報篇數便能知曉,這也與他愛閱讀有很大的因素,再加上自我要求高!

    緯誌是個會自我要求的孩子,每週三只要上完作文課後,便開始主動寫學校作業,甚至連同其他課程作業也要一併完成,都不必讓家人回家督促,難怪段考成績總是班上前三名!要一直加油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