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昱霖.jpg 姓名:林昱霖

 

學校班級:崇明國小三年2班

 

學習科目:東區棋院 圍棋段十一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97120 12屆聖母杯入門組優勝
  2. 97224 第二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盃庚組(25-29)亞軍
  3. 9739 第六屆可成科技杯庚組(19-20)亞軍
  4. 97525 第一屆幽玄盃 戊組(15-19)亞軍
  5. 97713 高雄市第一屆主委杯 戊組(13-15)四勝晉升丁組
  6. 97831 第二屆華聲盃 丁組亞軍 晉升丙組
  7. 97127 第一屆台南市主委盃 丙組亞軍 晉升乙組
  8. 9831  第七屆可成科技盃 乙組第五名 晉升甲組
  9. 98329 第一屆台南市長盃 甲組亞軍晉升初段
  10. 9853  第二屆 幽玄盃 初段組冠軍晉升二段
  11. 98621 第十屆俊傑杯 二三段組四勝晉升三段
  12. 98719 第三屆華聲盃 三段組第二名晉升四段
  13. 98830 高雄市第二屆主委杯 四段組第七名
  14. 981025 高雄市第六屆中山杯 四段組第六名
  15. 981115 2009雲林媽祖盃四段組第五名 晉升五段
  16. 99131 雲林主委盃  五段組第三名
  17. 9937 第八屆可成科技盃 五段組第二名 晉升六段

學生的話

     每次上課的時候,我總是抱著高興的心情,因為我知道又可以從老師那裡學到一些圍棋知識。

    感謝曾經敎過我的所有老師,以後我在圍棋上會更加努力,使棋藝更加進步。

家長的話
  首先感謝華聲少年圍棋學院眾老師們對林昱霖圍棋上之教導,記得昱霖在幼兒圍棋班時,剛學沒多久就ㄧ直吵著要參加比賽,於是就報名97119安平開台天后宮第十二屆『聖母盃』全國圍棋大賽入門組,結果三勝,並未得名,因得失心太重,會因輸其而傷心流淚,當時看了有點不捨,想說算了吧!不要讓他學了,但他ㄧ直堅持要學下去。

    學圍棋讓昱霖成長不少,近來參加比賽,是以與人切磋棋藝之心態參賽,即使輸了比賽,沒有得名,就當作瀟灑走ㄧ回,他笑笑的跟我說,回家吧,失敗為成功之母,下次還有機會。

    孩子的潛力是無窮的,不用替他擔心,學圍棋之路有時坎坷,有時順利,做父母只要在旁邊陪伴著他、協助他就好。盡量讓孩子快樂學習零壓力。這不是父母所期盼的嘛!

主任的話

   昱霖是個認真又沉穩的孩子,跟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他非常乖巧,而且不會到處嬉鬧,可以乖乖下棋的小小棋士,也正因為有這分定性,他才能進步如此的快速,年僅二年級就有六段棋力,繼續努力,假以時日相信你能在台灣的圍棋界闖出ㄧ片天。加油祝福你!                                                                 

小鈞瑜.jpg 姓名:張鈞瑜

學校班級:海佃國小六年10班

學習科目:海佃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國語朗讀競賽三年級第五名
  2. 國語朗讀競賽五年級第二名

學生的話

    從三年級開始我就在華聲學習作文,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老師,而每位老師都教了我好多東西,像成語、修辭和寫作文的方式,從基礎到難,其中還有國文造詣能力,和好多好多的語文常識。

平時老師會透過加分來吸引我的注意力,不僅可以從中吸取更多的知識,還可以增加我的自信,這些都使我在學校的國語文方面拿到不錯的成績。像國語朗讀競賽三年級時得到了第五名,而五年級得到了第二名;考試時作文常拿到六級分,作文還上過人間福報和中華日報,都要感謝華聲!老師在問問題的時候,我總是能大聲的說出答案,老師還常稱讚我呢!

家長的話

  鈞瑜從小就喜歡看書,不管是繪本或故事書,只要拿到書就不管其他的事了。大部分的家長可能都會提醒小朋友:「該看一些課外書了」,但對鈞瑜而言我卻必須隨時提醒他:「將書放下,讓眼睛休息一下」或「先將飯吃完、或先將某件事情完成再看書」。而且每兩星期就得從圖書館「扛」一堆書回來。

就因他喜歡看書,語言能力也不錯,但對我們而言,國小的數學和國語或許自己教就綽綽有餘,但作文方面就得交給專業了。這幾年在華聲的學習,也看到他的成長,謝謝你們的用心。

老師的話

      鈞瑜的觀察力敏銳,能夠從生活當中發現細微之處,並以優美的文字細膩的表現出來,對作文懷有濃厚的興趣,對自己也有極大的期待,這些皆是他鞭策自己的動力,也因為這些自信心,塑造她勇於發表意見的個性,讓他的作文在豐富的人際互動之下,有著不一樣的新樣貌。

 

詠蓉.jpg 姓名:王詠蓉

學校班級:建興國中一年13班

學習科目:復興分校 國一國文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九十八學年度上報4篇
  2. 九十八學年度台南市語文競賽即席演說第三名
  3. 今年建興國中即席演講第一名

 學生的話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媽媽就送我到華聲學習口才及寫作課程,剛開始我並沒有特別表現,但經過幾年持續的學習,慢慢奠定我紮實的基礎。時間總是留給有實力的人,國小六年級時我榮獲台南市國語文競賽即席演說第三名,今年國一校內的即席演講也獲得第一名的佳績。

    另外,我的作文老師上課很認真,上課的內容、寫作的題型都非常的豐富,對於我寫的文章都會用心批改,請我們訂正錯別字,讓我的國語文奠定良好基礎。老師也會鼓勵我投稿,張貼我的作品,讓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華聲主任及老師對我不斷的鼓勵與教導。

 家長的話

     詠蓉從小二起即在華聲學習,今年升上國一後,已邁向6年。之前因為詠榮個子嬌小,音量較小,因此想藉由華聲的口才課程訓練他的膽量與聲量,在他三年級時因為覺得國語文的重要,因此又讓他加入華聲的寫作課程,幾年下來讓我深感華聲的用心,無論是在師資的挑選、櫃檯人員的親切服務及詳細的課程介紹,教學環境情境的佈置,每個細節都令人感動。

    詠蓉幾年來在華聲紮實與快樂的學習,漸漸累積他的實力,最近幾次校內外的演講、作文比賽、報章投稿均能獲得好成績,每次從華聲上課回來,他總會分享當日上課的情景,笑容永遠掛在她的臉上。

    在此特別感謝華聲的陪伴、感謝您們的付出

 老師的話

詠蓉是一位成功的小作家!讀詠蓉的文章猶如沐浴在春風中,和煦而溫暖,看詠蓉的文句宛如一串串璀璨的珍珠,散發出光芒。長期受到書鄉的薰陶,培養出詠蓉敏銳的觀察力及豐富的聯想力。作品中總呈現出優美的辭藻、睿智的思想以及正面積極的力量,也令人感受到她筆下世界的多彩多姿。

  祝福詠蓉能一直秉持著對寫作的熱情,持續在文學路上耕耘,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