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劉政寬.jpg

 

捉迷藏


台南市勝利國小一年九班 劉政寬

 


  有一次,我們班表現都很乖,所以老師就帶我們班到大操場玩「捉迷藏」遊戲。我們先推出兩個人代表猜拳,結果力威輸了,力威只好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當鬼。


  我們一起伸出雙手,互相手拉著手,把當鬼的人圍起來,老師拿出一條白色的毛巾,把力威的眼睛蒙住。我們從一數到十,鬼開始抓人,其他人在旁邊大喊大叫,小華大聲喊:「你永遠抓不到我。」我也笑著對鬼說:「我在這裡!快來捉我啊!」


  哇!小華被抓到了,輪到他當鬼。沒想到,小華賴皮的說:「不算!不算!力威偷看。」後來他還是乖乖當鬼,蒙好眼睛後,他就開始聽聲音抓人,哪裡有聲音,他就跑過去。這時友人故意說:「快點往前走三步!」結果「砰!」一聲,小華撞倒樹了,大家看了哈哈大笑,有的人笑到一邊抱著肚子一邊流淚,還有人笑到躺在地上。


  我們一時玩到下課鐘響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大家都玩得很高興,捉迷藏真是好玩!

--刊登於中華日報9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