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靜萍.jpg 

姓名:吳靜萍 

學校班級:永華國小五年9班

學習科目:崇明分校 寫作資優班 口才特訓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溫馨五月親子嘉年華徵文比賽榮獲第二名

2. 校外宗教觀光美術比賽榮獲第二名

3. 南區寫生比賽榮獲佳作

4. 海峽兩岸三地兒童少年水墨畫榮獲佳作

5. 校內國語演說榮獲第一名

6. 優秀作品刊登161期華聲通訊

7. 剪貼心得簿創作履獲獎項

學生的話

 謝謝老師的教導。也很感謝爸爸媽媽不畏辛勞,每個禮拜從南區載我到東區上課,創作,給了我很多信心及快樂,我自己也會更加努力,不辜負大家期望! 

家長的話
   很感謝華聲全體老師教導,靜萍從小便在華聲學習,截至目前,學校師長及家中長輩們仍感受到靜萍一直不斷在進步中!

       同儕裡,也明顯感覺靜萍的國語及作文能力比一般孩子來得紮實,靜萍很喜歡到華聲上課,也時常回家分享課堂學習樂趣。期許靜萍繼續加油,不斷創造好佳績!   

主任的話

        靜萍課堂學習很專注、認真,真的是一位很難得的乖小孩!學習自主性強、又主動,相信只要靜萍持續在文學創作領域裡再接再厲~肯定會別於一般同儕,加油!華聲主任及全體老師,大家期待靜萍展現自我、繼續發光發熱吧!GO~~GO~~      

                                                          

林葳佐.jpg姓名:林威佐 

學校班級:文元國小三年4班

學習科目:海佃分校 圍棋班 口才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第四屆華聲盃全國圍棋公開賽入門組冠軍

2.華聲棋院秋季盃小棋王爭霸賽初級組季冠軍

3.九十八學年第三期口才錄音比賽兒童口才A組第三名

學生的話

     我很喜歡上口才班,因為那讓我不再害怕上台表演,而且老師也很有耐心的糾正我的錯誤。

我很喜歡上圍棋班,因為老師教得淺顯易懂,而且會分析每一步棋的原因,讓我可以學得更快,更有興趣。

非常感謝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讓我口才和圍棋同時進步神速。

家長的話

威佐在國小一年級時開始上口才班,讓他有更多能在台上表現的機會,也增進了很多演說的技巧,使他增加在台上表演的自信,而每次上完課回家後,總會說故事給我們聽,一開始的不熟悉到最後流暢的演出,讓我們對於他大幅的進步讚嘆不已。

國小二年級開始接觸華聲的圍棋班,對於那一顆顆普通黑與白的棋子能排成不同的棋局驚嘆不已,透過每天回家不斷地練習,思考著每一步棋的命運,也使他在數學推理上的能力大增,遇到事情更能理性思考,我想這是所謂「圍棋的態度」吧!感謝華聲老師的耐心與督促,才能使威佐發揮出無窮的潛力,再次感謝!

老師的話

威佐,上課時專心一致,認真聆聽老師講解各種棋形變化,學習態度堪為同學表率。下課後也常上網對弈,棋力一直在進步。威佐在對弈時展現的專注自信,總讓對手產生不小的壓力。這麼認真優秀的學生實在令人欣賞!只要持續努力,相信威佐會屢創佳績。

 

 

小自亨.jpg

姓名:洪自亨

學校班級:復興國中二年2班

學習科目:復興分校 國中數學班 理化班(學習兩年)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第二次數學段考成績96分

2.數學段考平均成績90分

 學生的話

我非常感謝蘇子老師努力的帶領和他的付出,我很開心得到這樣的成績,希望能繼續的維持並且更進步。

 家長的話

     自亨自小在華聲作文課長大,上了國中,數學課就直接在華聲上,碰到了個幽默的蘇子老師,讓他喜歡上數學課,自亨是個求快求簡單的學生,在數學題目上總是欠思考,憑著一點小聰明總是混得去;感謝蘇子老師一直著重在自亨解題的思考面,讓自亨能在自己不足之處加強,學起數學能更得心應手,希望自亨再國中三年能打下紮實的基礎更上層樓!

 主任的話

    自亨是個快樂的國中生也樂於學習,對於排山倒海的國中課業,能接應地很順暢,甚至一步一步在朝目標前進!相信他有無限潛能等著他自己去挑戰開發,只要再細心一點,數學拿滿分不是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