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銘.jpg 

  貪吃的大胖

        高雄縣路竹國小五年愛班  邱柏銘

   

    大胖長得肥肥胖胖的,非常貪吃,一進教室就可以聽到他討食物吃的聲音。有一次我和同學拿著餅乾進教室,就聽到「我要!我要!」的聲音,接著看到大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來,我們便趕緊往旁邊一跳,要不是躲得快,早就被大胖那肥肥的身軀壓成肉餅了呢!

    還有一次,我們想做陷阱捉弄大胖,便買了一包他愛吃的餅乾,在草皮上弄出一個大洞倒水進去,再把樹葉鋪在上面,後面放了一包餅乾,果然,大胖一看到餅乾就沒命似的跑過去,結果一腳踩進洞裡,而他一看到我們在旁邊,就把我們的點心全搶去吃了,白白花了這麼多錢,真慘。

    還有一次吃午餐的時候,飯後水果是香蕉,我吃完飯,高高興興的要吃水果,卻發現香蕉不見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甚至還以為是我自己早就吃掉了,最後我想到了貪吃的大胖,便轉身問:「大胖,你知道我的香蕉在哪裡嗎?」他不疾不徐的回答:「知道啊!在我的肚子裡。」可惡!又是大胖!

    我覺得大胖應該要改一改他那愛吃的個性,既可以順便減肥,又可避免以後得到高血壓。

--99.12.26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