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平第六週風雲人物.jpg姓名:黃柏鈞

學校班級:大橋國小五年6班

學習科目:永康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作品「老師不在時」刊登於99年12月12日中華日報

學生的話

在華聲學習作文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了,在這段期間也時有投稿的作品,但都未有上報的機會,自己一直非常期待能夠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作品。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不間斷的努力之下,等了三年,我終於上報啦!我非常的開心,也希望以後我還可以再有上報的機會,所以我要更努力的想文章。 

家長的話
  感恩!華聲教學團隊,給柏鈞一把開啟文學大門的鑰匙,讓連造句都必須絞盡腦汁的他,如今能獲得肯定,非常感謝!期許他能更上一層樓。

老師的話

   親愛的柏鈞,恭喜你的作品上報囉!老師知道每一次的寫作你都很用心,要繼續加油,相像你能有更亮眼的表現!

 

劉小瑄.jpg姓名:劉瑄

學校班級:高雄市福山國小三年1班

學習科目:崇明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優秀作品投稿各大報社
  2. 聯合盃作文比賽榮獲南區國小組佳作,表現優異

家長的話

劉瑄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閱讀過各類型的書籍,增添豐富的想像力;她是一個愛寫作的小女孩,經常欣賞別人的作品,嘗試各式各樣的創作。

    在華聲作文班中,活潑風趣的老師和十分有趣的教材,都是劉瑄愛上作文的起點,她想和華聲的老師和主任大聲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老師的話

瑄瑄在學習作文方面雖然剛起步,而認真聽課、踴躍發表是她進步快速的不二法門!

第一次參加寫作方面的大型比賽,便能有如此棒的成果,更加肯定了瑄瑄的學習,好好加油~相信瑄瑄持之以恆的努力、創作…,未來定會有更多、更優秀的作品呈現,飽足我們讀者眼福!主任及老師們也要大聲告訴瑄瑄:「妳好棒喔!」

 

小王宥翔.jpg姓名:王宥翔

學校班級:佳里國小六年5班

學習科目:佳里分校 圍棋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第二屆台南市主委盃癸組 亞軍

 家長的話

宥翔有機會被華聲黃老師的指導,在棋力和棋品均能兼顧之下,也看見宥翔學棋後的成長,最要感謝華聲及黃老師的指導,宥翔的能力才能被開發及啟發。

 老師的話

宥翔學棋約一年的時間,從未比賽的宥翔,剛好有機會參加第二屆台南市主委盃,並建議他直接挑戰癸組,眾望所歸獲得癸組亞軍,恭喜他!

    這一次再接再厲參加二鍋頭盃的比賽,連跳二級挑戰庚組,雖然未能奪獎但也有2勝的戰績,真是難能可貴!期待他成為未來明日之星!

 

小鄭淨文.jpg

姓名:鄭淨文

學校班級:崇明國小四年級

學習科目:復興分校 兒童口才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第一次參加台語說故事比賽第三名

 學生的話

在華聲學習的這段時期,讓我學到在台上的氣氛,台語說故事比賽也讓我有不同的經驗,以後我要更認真學習。

家長的話

   這一年多淨文在華聲不僅是口才表達的學習,更提供給他一個上台的練習。這次有機會參加學校的台語競賽,很幸運得獎,獲得極寶貴的經驗。最重要的是淨文上台不害怕,從容大方,自然不扭擰。但這都要感謝這段時間在華聲接受的訓練,希望以後還能百尺竿頭更進步。

 主任的話

 記得剛認識淨文時,是個害羞的可愛女生,講話也很輕聲細語,殊不知這女孩有驚人的潛力,成果發表會一次比一次進步,態勢也大方多了!有一天他來分校上課告訴我們,她要參加台語說故事比賽,而且是自願舉手參加,令我們又驚又喜!當天田副理馬上協助淨文找稿,並開始如火如荼練習……本來台語不太流利的她透過不斷練習再練習,果然辛苦是直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