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羿翔.jpg 

 二十年後的我

         西門國小二年二班   王羿翔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威風的大帥哥,留著一頭短髮,眼睛還是小小的,皮膚黑黑的,身材又高又壯,看起來非常健康的樣子,大家都很喜歡我。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飯店的老板,我要蓋一間很大的六星級飯店,就像農場一樣,養了很多動物,種了很多蔬菜,還有許多豪華的設施,讓客人享受舒適的大自然生活,我也可以賺很多錢。

  二十年後的我,也可能是一位神氣的軍人,而且還是指揮官,每天穿著帥氣的軍服,管理全部的士兵,大家看到我都很尊敬我。最重要的是,當軍人可以保家衛國,跟敵軍打仗,一直到對方舉白旗投降為止,我就是人人心目中的大英雄。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很有成就的人,不但會賺大錢孝順父母,每天也都過得很充實,擁有一個大家羨慕的快樂生活,所以我現在要努力讀書,才會實現理想。

  --100.1.2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