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茗湘.jpg 

   我最喜歡的寶貝

      台南市日新國小三年二班 黃茗湘

   

        

它的耳朵是半圓形,眼睛圓滾滾的像一顆小珍珠,鼻子是咖啡色的,形狀像顆小愛心,脖子上綁著藍色的蝴蝶結,身上還穿著白色的厚外套,屁股上露出一截短短的尾巴,抱起來很舒服,你們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我最喜歡的寶貝熊。

    寶貝熊是爸爸送我的,因為他覺得我很乖,所以就把這隻小熊送給我了。我第一次見到它時,心裡樂得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自由的飛翔一樣,那一天晚上,,我和姊姊就一起玩爸爸送給我的小熊,我十分開心的對它說::「歡迎你來到我的房間,希望你會喜歡我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寶貝熊不見了,我去問妹妹,她聽了心裡十分緊張,便慢慢的說:「今天你去上課的時候,我很想抱抱熊熊,所以就自己去你的房間拿你的小熊,是我忘記還你了!」我聽了又好氣又好笑,便裝得很嚴肅的跟妹妹說:「下次要經過我的同意,才可以拿,以後不要再犯了。」我是真的很擔心寶貝熊不見呢!

    寶貝熊是我除了兄弟姊妹之外最好的朋友。當我傷心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抱起來 ,和它說說話;我無聊的時候,會和它玩一玩,這個寶貝熊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謝謝爸爸送我這麼好的禮物,我會好好愛護它,讓它可以一直陪著我。

--100.1.9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