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jpg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勝利國小二年五班  蘇芷儀       

  

    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看起來就如同一位穿著咖啡色毛衣的怕冷先生,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你們猜猜看它是什麼奇怪的水果?答對了,就是奇異果。

    我最喜歡吃奇異果了,每當我無聊或是肚子餓時就會想起它。我會先請奶奶幫忙切半,接著我會拿起小湯匙,一口接一口的挖來吃,奇異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會讓人覺得很快樂,一口下肚,我的煩惱頓時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所以奶奶要去買水果時,我都會提醒她說:「記得一定要買奇異果喔!」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吃奇異果時,我一不小心將湯匙用力插進奇異果的果肉裡,結果湯匙動彈不得,我就握著湯匙用力的甩,沒想到半顆奇異果就從我眼前飛了出去,姊姊看到這一幕就抱著肚子哈哈大笑,我也跟著哈哈大笑。從此以後,每當我吃奇異果時,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會笑得合不攏嘴呢!

    奇異果是我的王子;奇異果是我的寶貝;奇異果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真的好愛吃奇異果。「芷儀呀!快來吃奇異果了!」啊!奶奶又買奇異果回來了,看來又可以大飽口福了。好了,不跟你們說啦,我要去享用美味的奇異果了。

--100.1.30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