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馥光.jpg 

  遺失保溫瓶     

        永康國小四年四班  楊馥光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遺失東西,我也有遺失東西的經驗,而且是在美語班上遺失一個很貴的保溫瓶。這件事是發生在上完美語課回家的路上,遺失的當時我本來不知道,因為那時我要喝水,這才發現的。

當時我非常緊張,因為那是一個很貴的保溫瓶,所以我回家時,馬上翻箱倒櫃的找,還請爸爸媽媽一起幫忙找,卻一無所獲。到了下次去上美語課時,我也去了失物招領的地方找,還去我上次坐的位子找,我幾乎已經找了每一個可能遺落的角落,但還是沒有找到那珍貴的保溫瓶,我的心情也因此掉進了難過漩渦中。

那時我驚慌失措的跑來跑去,因為那是媽媽送我的,而且那是我第一次使用那個保溫瓶,因此當我覺得保溫瓶已經找不到時,我的心情就像有千萬把刀在刺似的,讓我的心疼得不得了,我的眼淚好像泉水一樣不斷的湧了出來,這時媽媽走到我身旁安慰我,這才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經過了這一次可怕的教訓後,讓我嚇到了,因此我每一次上完美語課之後,都會檢查抽屜有沒有要拿回家的東西呢!

--100年1月23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