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宸熏.jpg 

 

  生日那天  

 

             永福國小四年六班梁宸熏

 

 

 

        等了好久,我的生日終於到了!想知道我在生日那天做了什麼嗎?

        那天,爸爸、媽媽和妹妹下午三點就開始在客廳忙來忙去,只見一大堆禮物放在桌上,還看見掛在牆壁上的彩帶以及鈴噹。六點整,爸爸說:「好了,收工了!要出門吃飯嘍!」爸爸帶我們來到「吃到『寶』」餐廳飽餐一頓,選好位子之後,我立刻衝向酥炸區,夾了好多雞塊和薯條來吃,接著,好喝的火鍋湯就上桌了,我在旁邊把蔬菜、丸子、鳥蛋等火鍋料全放進去,媽媽說:「別貪吃,等一下還有很多的甜點呢!」妹妹說:「太好了!我等一下要吃鬆餅。」就這樣我吃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沉浸在幸福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我從門縫偷看,看到有一些火光,這時我走了出去,「碰!」「生日快樂!宸熏(哥哥)!」爸爸、媽媽、妹妹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妹妹把卡片交到我手中,感覺好溫暖!到拆禮物的時間,我大聲的說:「哇!是我最愛的卡通Ben10主角的手錶!」就這樣我過了一次快樂的生日。

        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過生日,可是,一定沒有人的生日會比我的更棒。

                                                   --10011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