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曾冠鈞.jpg 

  影子

     忠義國小六年二班 曾冠鈞

當我要走到學校時,

  他跟在我後面。

當我要進教室時,

  他對我扮鬼臉,

  笑著說:「哈!哈!你要上課!」

當我跑到操場邊玩,

  他又跳出來跟著我,

  怎麼甩,也甩不掉,

  像是一隻跟屁蟲,

  我踩他,他踩我,

  我踢他,他踢我。

放學時,

  他又跟著我去補習班,

回家了,

  我卻不當跟屁蟲了,

  反而變成我最好的保鑣

  保護我進家門後,

  對我揮著手說:「再見。」

--100年3月13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