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pg  

  切牛排驚魂記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五年十八班 陳沛澄

每當我看見牛排時,心中不時會湧進一股恐懼感,讓我非常害怕。在我二年級時,因為突來的好奇心,讓我做出令人難忘的傻事。

一天早上,我心血來潮,突然想要吃牛排,於是我便離開溫暖的被窩,下樓來到廚房。一到廚房,我銳利的眼神便直直的鎖定冰箱,打開冰箱時,一陣陣冰涼的氣息猛然襲來,讓我感到無比的清醒,之後便瘋狂似的搜尋著冰箱,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美味的牛排。

找到了美味的牛排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開盒子,馬上拿出銳利的刀子,把它洗得乾乾淨淨,打算拿來切牛排,誰知手一滑,「啊!」的一聲,切到了自己的手,鮮血像泉水一樣湧出來,讓我感到非常的驚恐,看到血淋淋的手,我別過頭不敢再看一眼,媽媽連忙跑過來,露出了緊張的神情,快速的幫我處理傷口和擦藥,看到我的傷口沒事了,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經過這次的「割肉」事件,媽媽不停的告誡我,不准碰到刀子,不用媽媽說,經過這次的恐怖經驗,我可能再也不會碰刀子了!

--100年3月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