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邱子芸.jpg  

  我的朋友  

      崇學國小四年五班  邱子芸

  

      我的朋友--林罄妤,是我難過時的打氣加油站。她的身高像小矮人一樣矮,頭髮像釣魚線一樣又細又長,眼睛水汪汪的,有著像小狗一樣無辜的眼神。

  罄妤的個性很大方,因此同學們總是喜歡圍繞在她身邊,每到下課,她總會帶領著一群女生到合作社,看起來好像一位公主,身邊有著保鏢保護著她,感覺好威風。一進到合作社,她會爽朗的說:「想要什麼,自己拿,我請客!」她那爽朗的個性,是任何人都比不過的。不過,她有一個令人頭痛的習慣--總是像管家婆一樣管東管西。只要有人座位不乾淨,或是作業沒交,她都比老師還生氣,有時還常對同學大吼:「你的作業沒交!想考零分嗎?」這樣的她,有時也讓人頭痛呢!

  她的專長是排球,只要體育課上排球,她都能把球打得又遠又高,「唰!」的一聲,球總是能落在敵人來不及防備的區域內,就算老師很厲害,也時常擋不住她的球。但說到讀書,她卻是一個頭兩個大,我想她的平均分數可能只有六十分吧!所以下課時,她不可以像其他同學一樣快快樂樂出去玩,必須留在教室讓老師「補習」。我也只能說她「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罄妤不但運動細胞好,個性還很大方,是我學習的地方,但在功課方面,希望她可以「四肢發達,頭腦也聰明」。

 

--100年3月2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