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方君豪.jpg  

  瘋狗驚魂記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五年十一班  方君豪

   

      輪到我進入診療室了,每當我到醫院檢查手上的傷勢時,都會回想到那有如暴風般的夜晚。那是一個令人感到恐怖、不安的黑夜……。

    當時,我正要去上期待已久的鋼琴課,當我走過了一棟已殘破不堪的房子前,一群野狗飢腸轆轆的望著我,似乎還流下口水,我友善的回望了牠們一眼,牠們卻回以不懷好意的血盆大嘴,惡狠狠地撲向我,我和牠們展開了一場追逐戰。

    牠們用驚人、言語難以形容的速度在我身後緊追不捨,我也加快了腳步努力逃跑,當我往後看時,驚訝的發現牠們之中大半已消失無蹤,原來有些已被補狗隊捕捉,剩下也都體力不支,倒在半途中。

    而其餘的也和我一樣跑得氣喘如牛,在牠們準備再一次追趕前,一旁傳來一陣香味…,把牠們引開了,呼!終於!但我手上也留下了不知何時出現的刮傷。

    我看了看手錶,時候已經不早!我遲到了!那天是我第一次遲到,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下次我一定會更注意安全。

--100年3月2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