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浚宇.jpg  

   他真不講理  

         崇學國小二年三班 王浚宇

 

我們班有個霸道的人,他是我的同學,大家為他取了一個小名叫「霸道王」。他很愛打人,有人講他的壞話就會被他揍,所以他的人緣也很差,而且誰都沒有辦法改變他霸道的個性。

有一天,我跟霸道王一起抬餐桶的時候,我們倆個剛好路過廁所,霸道王這時剛好聽到有兩個人講他的壞話,他立刻放下餐桶,跑過去打他。結果有一人被打到肚子,有人經過看見了,跑回去告訴老師,結果霸道王就被老師叫進教室去,老師跟霸道王說:「不要動不動就打人,有人講你的壞話就應該告訴老師。」這時被揍的那個人正哇哇大哭,抱著肚子喊痛,老師就叫霸道王跟被揍的那個人道歉,這時霸道王才心不甘情不願去跟他道歉。

又有一次,我們在操場爬欄杆的時候,有一個人爬得比霸道王還快,這時霸道王就拉他的腳,害他從上面摔了下去,這時我看到了趕緊跑回去跟老師講,我跟霸道王說:「老師請你回去。」沒想到霸道王還不認錯,甚至還兇巴巴的瞪了我一眼,他真是太不講道理了。

我真希望那位同學的性子能改一改,不要那麼霸道,才不會叫人傷腦筋。

 

                   100年5月10日刊登於163期華聲通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