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瑋.jpg  

   劍湖山遊記

         信義國小四年五班 陳冠瑋

    

    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爸爸提議去劍湖山遊玩,全家人聽到都很興奮,對平常忙碌的我們而言,這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事不宜遲,爸爸立刻開車載我們往劍湖山出發。

    到了劍湖山,映入眼簾的是一座超大又高聳入雲的摩天輪。我們決定先去坐刺激的咕咕飛車。哇!速度快得簡直可以跟飛機媲美了,讓我體驗了飛行的快感。我們繼續往下一個遊樂設施前進,進入一座伸手不見五指的城堡裡,再從最上面的滑梯溜下來,那種快速和未知感真是有趣!之後我們去坐摩天輪,從上面俯瞰,下面的人好像一粒粒芝麻,車子像一台台玩具汽車,彷彿「小人國」呢!

    吃完午餐,我們去欣賞劇團的演出,內容演的是導演李安曾經遇到的挫折,演員將他的成長背景演得很逼真,讓我對這位揚名國際大導演的奮鬥歷程,有了更深層的認識,明白「成功絕非僥倖」的道理。

     接著是魔術表演,魔術師神奇的將白開水變成果汁,還從帽子裡變出鴿子,一個接著一個的魔術令人嘖嘖稱奇。最後,爸爸帶我們到遊樂場玩夾娃娃機,還教我簡單的技巧,我現學現賣,果然夾中了最心儀的玩偶,讓我欣喜若狂。

這次的劍湖山之旅真是大豐收,不僅讓我體驗各種遊樂設施的樂趣,還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來,我要把全部的遊樂設施再玩過一遍。

 

【100年4月5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