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翁宸儀.jpg  

   鋼琴演奏會 

        海東國小二年八班 翁宸儀

  

            還記得去年七月的時候,鋼琴老師誇讚我進步了,所要我去參加演奏會,當時我既緊張又興奮,爸爸媽媽和哥哥知道後也高興的又叫又跳,我們都很期待那天能快點到來!

  到了表演的那天,我緊張的在臺下等待,這時主持人說:「讓我們歡迎翁宸儀小朋友上臺,她為我們帶來的是小黑人這首曲子。」我一聽連忙走上舞臺,看見臺下人山人海,我嚇得臉色發白,但想起媽媽曾經說過:「你要把臺下的人當成石頭。」我才靜下心來演奏。

  我按照平常的練習方式彈奏,優美的旋律自我的指間傾瀉而出,當我一演奏完畢,全場拍手叫好,我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開心的笑了出來。當我下臺時,爸媽馬上跑過來抱著我並摸摸我的頭說:「妳表現得很好喔!」我欣喜若狂的說:「太好了!我這次都沒有出錯呢!」

  這次的鋼琴演奏總算落幕了,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令我十分開心,我還會再接再厲,繼續彈奏更多動人的曲子。

100年6月20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