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陳瑜雯.jpg  

   盛夏墾丁之旅        

        三村國小五年五班 陳瑜雯

         

 

           聽!是什麼聲音那麼的迷人?坐在車上的我靠窗遠望,原來是海的呢喃。太陽照耀著海,波浪層層起伏,一閃閃的,就像是夜晚的星星,美麗極了!

    週休假日,父母親決定去墾丁散心渡假。沿途欣賞美景,心花怒放的我們,到了飯店就趕緊跑下車。到了房間,我樂不可支的換上泳衣,欣喜若狂的下水游泳,接著到沙灘上蓋城堡,雖然很熱,不過涼風吹過來,更加的舒服!

    夜晚,我們去遠近馳名的墾丁大街,吃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也買了很多小貝殼吊飾。回到飯店,在沙灘上散步,海浪媽媽正唱著優美的搖籃曲,哄著沙子寶寶睡覺,天上的月亮掛著笑容,為當天畫下美好的句點。

    隔天,我參加飯店舉辦的兒童營,作了果凍蠟燭。果凍蠟燭就像果凍一樣,看起來QQ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下午,我們離開飯店,到海生館參觀,我看見有一群人排隊不知道在看什麼?「哇!美人魚!」我驚訝的大叫,也跟著人群往參觀室裡走去,沒想到,傳說中的「美人魚」竟然是又胖又肥的魚,讓我嚇了一大跳呢!接著可愛無比的企鵝登場了!牠走呀走,然後跳到水裡游水,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用相機拍下來。

    每次來墾丁渡假,都令人流連忘返,放下功課的壓力,盡情的玩耍,希望下次還能來玩。

                                100年7月24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