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楊昕霓3.jpg  

    去兒童樂園玩                        

             勝利國小ㄧ年二班 楊昕霓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我和爸媽、妹妹一起去兒童樂園玩。一到門口,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真是人山人海,我們雖然還是遵守規矩排隊買票,可是心裡都迫不及待想趕快進去玩。

    樂園裡的所有設施,我最喜歡雲霄飛車。坐上去後,車子開始移動,忽高忽低、忽上忽下,我嚇得臉部扭曲、肌肉僵硬,旁邊的人也尖叫到花容失色。

    接下來,我和媽媽一起去玩碰碰車。我手忙腳亂的亂開ㄧ通,害大家撞在一起,真是不好意思!媽媽的技術超好,開來開去都不會撞到人,我好羨慕喔!

    後來我和膽小的妹妹、爸爸、媽媽一起去坐摩天輪。當摩天輪慢慢上升,越來越高時,妹妹眼睛都不敢張開,而媽媽則是一路欣賞著遊樂園風景。玩夠了我們準備回家,今天真是好玩又刺激的一天啊!

100年7月17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