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全國金筆獎 頒獎典禮

      100年8月28日真是個好日子,因為今天是第十九屆全國金筆獎的頒獎典禮。

今年金筆獎得主總計六位,第一名陳彥寧同學,入選獎:黃婷韻同學、蘇庭同學、林亞頎同學、陳暐婷同學

P1080052.jpg  

        第十九屆全國金筆獎第一名陳彥寧同學,就讀台南女中一年級,全國累積上報十八篇。

       自幼便在華聲作文班裡學習寫作,六年時間,一步一腳印,逐漸享受寫作樂趣,不但作品刊登於各報章,亦參加許多全國性徵文比賽獲得佳績,持續不斷的寫作熱忱,不曾被課業壓力打敗。

 

 

P1080045.jpg

  1.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黃婷韻同學,就讀港明高中二年級,全年累積上報篇數十四篇。
  2.  
  3.        金筆獎的常客,中年級時開始進入華聲學習,在佳里分校時,就展露寫作的才華。現在她已是忙碌的高中生,在鄭喬老師的帶領下,寫作的根基更加穩固,在繁重的課業之下,寫作的熱情卻更加濃烈。她曾這麼說道:「每次看到自己刊登在報紙的文章,心中都會升起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感覺又離夢想更近一點。」

 

P1080039.jpg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陳暐婷同學,就讀安平國小六年級,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五篇。 

       從小,我就喜歡遨遊在浩瀚的書海中,也喜歡在語文的天地裡享受爬格子的樂趣。」這個喜歡寫作的小女孩,四年級時加入華聲作文班,當時,陳涵茵老師將她腦中許許多多的想法和創意,化作一篇有條理的文章,而湘茹老師繼續接棒,暐婷的文章更顯成熟。

 

 

 

P108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