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枋偉盛1.jpg  

  夏天裡的快樂

      慈濟國小二年包容班 枋偉盛

     

       炙熱的夏天,熱得人心浮氣躁,所以我最喜歡在夏天做幾件可以讓我感到快樂的事。

    第一、沖冷水澡,每次到了夏天,我都熱得滿身大汗,所以我會趕快去沖冷水澡,沖完冷水澡,心情很愉快,身體很舒服。

    第二、吃冰,在夏天裡出遊很熱,但是我們還是有一個消暑的方法,就是在附近買冰,吃了冰就好像被冰在冷凍庫裡面,冷得不得了,讓我們的暑氣全消,吃冰真是夏天的一大享受啊!

    第三、躲在冷氣房裡面,夏天悶在屋子裡很熱,除了沖澡和吃冰以外,有一個更好的主意,叫做「吹冷氣」,只要外頭艷陽高照時,我就會趕緊跑進屋子吹冷氣,不管在裡面做什麼事情,都很涼快。

    第四、大樹下乘涼,在夏天走路不但累,腳還會痠,再加上天氣又熱,那該怎麼辦才好呢?對了,找一棵大樹來乘涼,坐在樹蔭底下,令我覺得涼爽,還可以欣賞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100年9月19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