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睿澤2.jpg                            

  遊博物館          

            寶仁國小三年仁班 謝睿澤

       

       

 

        前幾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博物館,包包帶了零食、飲料、相機……等物品。一路上我和弟弟好興奮,期待著要看歷史人物雕像、動物標本、名畫和其他課堂上學過卻沒有見過的東西。

        一到博物館,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坐下,在一間有螢幕的房間裡看卡通學規則,看完短片就可以踏進奇美博物館了,我覺得很新奇,有些迫不及待。終於進到博物館裡,我看到用大理石做的名人雕像,還有兩個人在練跆拳道的雕像呢!往上一層樓有動物標本和盔甲,動物區介紹各國動物,還有一片鱷魚皮,弟弟和我看了都嚇到了呢!至於勇士區,有好多盔甲模型,勇士為了國家犧牲生命,還要穿著笨重的盔甲對抗敵人,真是辛苦啊!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裡展示的化石,原來古老的文物有那麼多種,而且歷史那麼久,真是了不起!幾百個大人排成一列,才等於一隻恐龍長,而且恐龍的關節有人類一隻小腿長,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呢!

        今天這趟奇美博物館之旅,看到名人的優秀作品,讓我學到很多知識。

 

                                       刊登於一百年十月九日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