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芷暄1.jpg

 

桌球體驗營      

                            公園國小四年三班 周芷暄

   

 

        去年暑假,我跟爸爸說:「暑假我想去學桌球,可以嗎?」沒想到爸爸馬上答應了。

        第一天來到桌球營,我既緊張又興奮。教練叫我們先做熱身操,才開始教我們打球。「正手要把上臂抬起來,這樣球才會進。」教練說,「反手要打手伸直,這樣防守才會進!」教練一邊說明,一邊示範。教過反手拍和正手拍後,教練教我們用球拍彈球,真困難哪!幸好我很快就學會了。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打桌球了。

        當營隊進入尾聲時,教練說:「你們想比賽嗎?」大家異口同聲說:「好!」於是我們開始分組對打。

         雖然我的對手很厲害,但是我也不遑多讓,最後使出了一記「殺球」,贏得了勝利。

        當桌球營結束時,大家都依依不捨。自從參加這個營隊以後,我對桌球越來越有興趣了,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參加有趣的桌球營。

 

100年9月11日刊登於國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