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子安1.jpg 

 頑皮世界之旅

崇明國小三年十三班 廖子安

  

 

 

     星期四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去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玩。那天天氣非常的炎熱,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仍然不減我想玩樂的興致。在車子上的我,興奮得就像一隻兔子一樣又蹦又跳的,一刻也靜不下來。

  一進去動物園,映入眼簾的是巴布亞企鵝,企鵝們走起路來左右搖擺的模樣真可愛,看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裡面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象愛莉美,因為牠可以一次吹五顆氣球,還會用鼻子拿掃把掃地、剝橘子……等,牠的表演真厲害,難怪人人都拍手叫好呢!

  接著,我們去看猴子和鸚鵡的表演,節目內容有猴子騎腳踏車、猴子灌籃、鸚鵡溜滑板車……等。其中,最讓我目不轉睛的表演是鸚鵡在鋼索上騎腳踏車。車子下方有一個小平台,一隻鸚鵡站在上面,如果上面的鸚鵡沒有保持平衡,下面的鸚鵡就會摔下去,真是一個危險又驚人的表演啊!

  逛到下午,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跟動物們道別。這次的動物園之旅真是有趣,下次我還要請爸爸媽媽再帶我去。


                                                         100年10月9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