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妤1.jpg

寶仁國小五年仁班 葉信妤

 

 

      

 

        我,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櫻花般粉嫩色的臉頰,核果似的身材;我,喜歡打扮,穿著神祕的黑色POLO衫,配著牛仔褲,一派悠閒的走在街上,我愛漂亮,有時運用配件,戴條項鍊也挺時髦的。


        我,熱愛運動,喜歡慢跑,享受從前方吹來的微風;喜歡衝刺,享受快速的節奏,喘吁吁的痛快感覺。我,喜歡寫抒情文,寫出心中那交雜的心情,眼淚不斷湧出的感覺。柔情而美麗的景色,賞心悅目,也常是我筆下的題材。我,喜歡拉小提琴,那優美的音色安撫我雜亂的心情,讓我進一步了解「音樂美」,也讓我懂得跟好友分享音樂。我嘗試過滑冰,穿著銳利的冰刀鞋,在滑溜溜的冰上,不聽使喚的亂跑,跌了一大跤,但,我努力的練習,最後,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冰刀鞋。我想,我的優點,應該就是勇於嘗試,有自信,能把某些事控制得很好。


        當然,我也有缺點,不懂得惜福,也懶惰,我懶得整理房間,浪費資源,應趕緊改過。


        升上五年級,我希望能把缺點全改掉,變成優點。對了,我就讀「台南市天主教私立寶仁國小」,名字叫做――葉信妤。

                                                        100年10月23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