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晟楷1.jpg

快樂之道 

佳里國小六年一班 楊晟楷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人們紓解壓力的方法,如果少了它,就像是一朵少了花瓣的花朵,人生就會少了意義,自然也沒有活下去的力量,所以人們才會不斷去尋找如何獲得快樂,快樂像房屋裡的鋼筋,是人生的根本啊!

    對我來說,快樂出自於親人和朋友,只要一見到他們,我就能將所有的煩惱丟到天邊,心裡溫暖、踏實,又似白雲輕飄飄的,讓我感覺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好想要讓時間永遠停在相聚時候,使我浸泡在快樂泉之中,享受無比的快樂。

    得到快樂有很多的方法,我的第二個快樂的方法,就是到佳里國小騎腳踏車,那種追逐風的快感,是其他娛樂都無法比擬的,看到別人走路,更會覺得自己真幸運,有車可騎,否則走到腳快斷了還到不了目的地,也像是寒冬中只有自己獨享溫泉般的得意,騎車真快樂!

    每個人得到快樂的方法都不同,快樂很容易獲得,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若是跟別人分享,快樂更是加倍呢!

                                                 100102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