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廷霖.jpg  

  秋天來了

    大新國小六年甲班 祁廷霖

                               

      陽光灑進房間,喚醒了我。今天早上,我要和阿嬤一起去晨間騎車,順便到公園散散步。吃完早餐後,打起精神讓自己充滿活力,開始了晨間的活動。

    騎車時,感受到一股冷冷的涼意,微弱的陽光照著臉,不但不刺眼,反而有種溫暖的感覺,風精靈好像伴隨著我的步調一樣,調皮的風在我身邊轉啊轉,正享受著這奇妙的氣息時,已經到公園了。

    抵達公園後,我和阿嬤坐在鞦韆上,忽然,一片片落葉掉落在手上,好像夏雪般。早晨的寧靜,讓常感到煩躁的我,頓時心靈變得十分安靜,閉上雙眼,感受這浪漫的氣息,啊!原來秋天來了。

    秋天,充滿涼意,不像熱呼呼的夏天,也不像冷颼颼的冬天,是如此的舒適。

                               100年12月1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