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語聖1.jpg秋天的樂趣

仁愛國小三年三班  林語聖

 

  

 

        打開窗戶,一陣陣涼爽的微風徐徐拂面,感覺像風在吻我一樣,讓我神清氣爽,我想和它一起奔跑,享受它帶來的舒暢,秋天真是個氣候怡人的季節。

        秋高氣爽,適合到大自然走走,到山上賞楓,在楓樹下撿些繽紛的楓葉回家當書籤,撿些與眾不同的落葉當標本,有的裝飾在牆壁,讓家裡充滿秋天的氣息。

中秋節的晚上,全家人聚集在明亮的月光下,夜空上演著五光十色的煙火秀,「咻!砰!咻!砰!」一枝枝沖天炮飛上天空,一枝飛得比一枝高,好像在跟嫦娥姑娘打招呼,我忙著玩仙女棒,金光閃閃的火花,讓人看得快要睜不開眼睛。

        秋天有涼爽的微風,吹在身上舒服得不得了;秋天有美麗的月光,還有中秋節、雙十節。我好喜歡秋天,我希望秋天的腳步慢慢走,讓我的快樂多更多。

                                                                        100年11月21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