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王鈞琪1.jpg快樂的一天  

港東國小五年忠班 王鈞琪                           

  

 

     「起床了,王同學。」媽媽笑咪咪的說:「今天我們要去九族文化村玩喔!」於是我以飛快速度把東西整理好便一起出門。

  一路上,我和爸爸、媽媽有說有笑的,忽然,我發現山坡上出現了若隱若現的纜車,才知道我期待已久的九族文化村到了。一下車,我直奔遊樂區,我先玩「加勒比海探險」,只見船慢慢駛向高空,好不容易停了下來,只見一個轉彎,一個一百八十度的缺口,船快速向後,之後,船像自由落體的向下掉,竟然是一個九十度直線,我大叫一聲:「好恐怖!啊!」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我玩了夏威夷巨浪,一開始,機器就像小浪一樣擺動著,不久,浪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高,有時還會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不久,浪終於平穩了,但是我早已嚇得臉色蒼白、眼冒金星了,我兩腿發軟慢慢走下機器,而且我像醉漢似的走得搖搖晃晃的,所以我先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等我恢復正常了以後才去玩其他更有趣的遊樂設施。


  這次來九族文化村真是值回票價,不但有好玩的遊戲,還能認識九族的文化,所以我以後還要來九族文化村,我依依不拾的向它說:「再見了!九族文化村。」這次來九族文化村還能跟家人享受天倫之樂,真是一舉兩得。

                                                                      100103日刊登於優學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