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弘穎1.jpg我發威了          

文元國小三年八班 陳弘穎

  

 

       「你幹麼?想死啊?」這一聽就知道是班上的母老虎又再發火了。她發火不足為奇,她不發火才稀奇呢!她每都板著一張臉,一分像人,九分像鬼,班上沒人敢罵她(不包括老師)。

  記得有一回,有一位倒楣鬼撞到了她,瞬間她的眼睛充滿了殺氣,臉上也露出了凶狠的表情,她握緊了拳頭,咬牙切齒的,一副要打人的樣子,可怕得不得了。那位倒楣鬼突然覺得背後殺氣騰騰,一回頭,不得了了,眼看已經無路可退……

  他的心七上八下,突然一句:「你是怎樣?」他嚇得跌坐在地上,顫抖著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要我原諒你,門兒也沒有!」眼看她的拳頭無情的要落在他身上時,這時我再也看不下去了,一個健步衝上去,用手把她的拳頭擋開,她帶著生氣的表情說:「不干你屁事,給我滾!」我說:「妳真的很可惡,都找弱小的欺負,你有種就來比試一下。」說完我便做出打架的準備姿勢,看到我一點也不畏懼的樣子,她就「哼」的離開。那個倒楣鬼感激的說:「謝謝你。」我對他說:「不用謝,這是應該的。」說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雖然這次我發威了,我卻不高興,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說我脾氣差,我也希望那隻猛力過人的母老虎可以改掉她的壞脾氣,她才會有朋友。

                                                                              100年11月2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