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琦1如天使的她

復興國小五年十四班 林家琦

 

 

 

 

        昨天,當我跑去遊樂場玩遊戲時,我看見有很多人和他們同伴玩得很開心,這種景象不禁讓我想起我以前最好的朋友。


        以前,每當下課時,我們總會以光速跑到人山人海的遊樂場中想要佔位子,因為她跑得很快,所以都是第一個跑到遊樂場的,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上課時,一定都會偷偷地計畫好要去哪裡玩?要玩什麼?這樣下課時就會搶到我們要玩的設施,所以我想要玩什麼都可以玩到,也不用羨慕地等候別人,只要請她佔位子就好了,因此我下課時都能玩得很開心。

      還有一次放學時,烏雲密布,沒有多久,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著天空嘆氣,不知道雨要多久才能停。突然,轟隆隆的一聲大雷,讓我嚇呆了,正當我再度清醒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的耳邊傳來,正叫著我的名字,這聲音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我左顧右盼,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正拿著兩把雨傘朝著我走來,並和我說:「我這裡剛好有兩把雨傘,我借妳一把,妳明天再還我就好了。」我開心地接下它,並和她道謝。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有她真好!

        有了這個朋友,讓我好開心,她不但心地很善良,而且也幫助我很多事,她就像一位天使,天天幫助我,讓我天天開心,我想向她說:「謝謝妳,有妳真好。」也希望她永遠不要離開我。

                                                                                                                     101年2月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