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許軒杰1惱人的蚊子     

東光國小三年16班 許軒杰

   

 

 

 

        每個人都有自己討厭的動物,像是滑溜溜的蛇、會傳染疾病的老鼠、神出鬼沒的蟑螂…等,而我最討厭的是「人見人厭」的蚊子!

        有一次我在吃早餐時,它突然從我身邊冒出來,不停地在我四周盤旋讓我不堪其擾,我伸手想打它,它卻左閃右躲,我累得滿頭大汗卻徒勞無功,它依然「逍遙法外」,等到我不想理它時,它又發動攻擊想叮我,這一次換我東躲西閃,害的我沒辦法好好的吃早餐!

       又有一次我在睡覺時「嗡嗡嗡……」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的手連忙在空中亂揮,可是始終打不到,這時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可以使用當初爸爸買來的蚊子剋星──電蚊拍!可是已經太遲了,因為我的腳已經變成「紅豆冰棒」了!

       要杜絕蚊子的「造訪」,最好的方法就是天天打掃環境,清除積水,才能徹底遠離那惱人的蚊子呀!

101年3月4日刊登於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