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佳筠1我的生日禮物          

立人國小 二年二班  李佳筠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才到家門口就聽到一陣美妙的音樂聲,一進門,忽然「碰!」一聲,五彩繽紛的彩帶滿天飛,我嚇了一跳,接著聽到家人說:「生日快樂!」我才想起那天是我的生日,我高興的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  

        生日那一天,媽媽送給我一盒大大的DIY串珠,串珠有粉紅色、 藍色、黃色……等各種顏色,好漂亮喔!媽媽對我說:「希望你可以用這些串珠,做出各種不同顏色的項鍊和手鍊。」我收到這個禮物開心極了!

        老師送給我一本厚厚的字典,它是藍色的書皮,裡面有好多我不認識的字。老師對我說:「字典是知識豐富的老師,以後有不懂的字,你一定要去查字典喔!」

    我好感謝老師和媽媽,我一定會好好愛惜這些禮物的,希望明年還可以收到更棒的禮物。

 

101年2月5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